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3

“我就不去了,我在美国还有些事要处理,方小姐好好养病。”

“ok。”方明瑜点了点头,然后看向连清珩,“阿珩,回去的手续和相关事宜就麻烦你了。”

“没事。”

“那你先去忙。”

“好,那你休息一下。”

“不了,我想向卓先生了解一些事情,不知道卓先生方便吗?”问出这个问题时方明瑜是有些忐忑的,她也不知道自己和这位卓先生的关系怎么样,但是,她出车祸了这位卓先生都来医院了,想来他们的关系应该不至于水火不容。

其实,方明瑜倒有些好奇这位卓先生。毕竟,能让她愿意踏入婚姻殿堂的人,肯定不会太差,自己应该也是很爱这位卓先生的。既然这样,为什么会离婚呢?而且,看卓先生对她这个态度,方明瑜总感觉好像是自己提出的离婚。

但是,她为什么会提出离婚呢?她既然愿意结婚,那么自然是一心一意对待她这个丈夫,又怎么会提出离婚呢?

“可以,你想问什么问就是了。”卓彧温柔一笑,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坐在了方明瑜的床边。

连清珩眯了眯眼,神色如常地离开了。在连清珩离开后,资雅也离开了。

“你想问什么呢?”卓彧随手拿起一旁的一个苹果开始削起来。

“能和我说说这近十年来香港商界的变化和一些势力吗?”

听到方明瑜的问题,卓彧有些意外,削苹果的手顿了顿,“我以为你会问你的生活或者是你的车祸原因。”

“生活而已,我都活了这么多年了,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生活中是什么样子。至于车祸原因,你这么一说我倒是也有点好奇,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我相信阿珩会处理好的,所以卓先帮我介绍一下我的问题就行。”

看到方明瑜对连清珩如此信任,卓彧有些吃醋,“你既然这么相信连清珩为什么不问他?”

“他应该很少去香港,我记得他们的业务重心在大陆。”

“看来你对他很了解。”

“???”方明瑜听着这有些酸酸的话语,有些莫名其妙,这个卓先生是在吃醋?可是他和她不是已经离婚了吗?

“其实也一般般,主要是阿珩和我关系比较好,他偶尔也会和我说一些家里的事。”方明瑜解释道。其实她根本没必要解释,但是她还是不希望有人误会她和连清珩的关系。以前不希望,现在自然也不希望。

听到方明瑜的解释,卓彧的心情瞬间晴朗了不少,他还以为连清珩是个劲敌,但是现在看来,威胁也不是很大。心情不错的卓彧就开始为方明瑜细数着这么多年来香港的变化。

……

“凌锐?所以说凌锐是我们创建的?”方明瑜有些意外,她算是猜到了几分自己嫁给卓彧的原因了,应该是被卓彧的才华征服了吧。不过由于没有记忆,听卓彧说着自己和他发展凌锐的故事方明瑜总感觉自己是个局外人。

“是的,以前你经常对我说那是我们的王国,只是现在……”卓彧脸上落寞之色一闪而过。

“衰败了?”方明瑜猜测道,“是因为我们的离婚?不可能,这件事还不至于击倒凌锐吧。”

“衰败的原因很复杂,一时半会儿讲不清楚。好了,你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比如说,我们的婚姻?”卓彧转头看向方明瑜,顺带将手中的苹果切好,放在一旁的果盘里,然后递了出去。

“额……”方明瑜有些尴尬,“都离婚了,我并不是很想知道。更何况,在婚姻中,很多事情难以判断对错。而且,看样子,离婚后我们应该都还是相处得不错,往事就不用再提了吧。”方明瑜内心是不想听到卓彧和她讲婚姻中的事情的,很多事情,不知道要比知道好。

“你就不好奇这十年你花在了什么样的人和事上面吗?”卓彧有些气急,语调也不由自主地高了些。

“都过去了,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而且,我并不觉得那都是美好的回忆,你觉得呢?”方明瑜虽然被突然变脸的卓彧吓了一跳,但是几乎是片刻就镇定下来,淡然地回答道。如果回忆那么美好,那么她为什么偏偏没了这段回忆。

“Anson——”卓彧低下头,自嘲地笑了笑,“你为什么说忘就能忘呢?你忘记了,那我一个人守着这些年的回忆算什么?”

卓彧此时此刻才意识到那个曾经满心满眼都是他的Anson已经不在了。甚至有可能永远回不来了。

看着伤神的卓彧,方明瑜虽然没有记忆,但还是下意识地心疼,不由得出声安慰道,“卓先,那些都已经过去了。既然我们已经离婚了,那么你也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不要沉迷过去的回忆了。”

“Anson,你……讨厌我吗?”最后,卓彧问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这个,以前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觉得卓先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不讨厌。”毕竟,没有一个人会莫名其妙讨厌一个陌生人吧。当然,后面的话方明瑜没有说出来。

“那回国后我能去看你吗?或者说,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听到方明瑜说不讨厌,卓彧瞬间又恢复了活力,既然Anson忘了,那么便重新来过吧,正好,以前,他欠Anson的,他想要一样一样全部补回来。就从追求过程开始。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