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2

  “我不走。”在连清珩说完之后,卓彧缓缓从地上爬起,然后淡淡说道,“我不会走的。”

  “卓彧——”连清珩眯了眯眼,言语中警告之意非常明显。

  “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我至少还算她的前夫,你呢?你算什么?”卓彧淡定地擦掉自己嘴角的鲜血,目光灼灼地看着连清珩。

  “……”连清珩被卓彧这一番话问得哑口无言,深吸一口气,连清珩让自己平静下来,“我去看看她。”

  这时候的连清珩仿佛又恢复了以往翩翩君子的模样,仿佛刚刚和卓彧暴躁开打的人不是他。轻轻打开门,连清珩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方明瑜,深深地叹了口气。

  “去处理一下伤口吧。”连清珩瞥了卓彧一眼,见到卓彧那鼻青脸肿地样子,连清珩“好心”地提醒道。

  “不用。”卓彧自顾自地摇了摇头,整个人守在方明瑜床前,一动不动。

  “随你。”

  ……

  第二天,卓彧和连清珩还是守在方明瑜床前。对两人来说,这是无比难熬的一夜。生怕方明瑜会出什么状况。但是最后方明瑜这一晚上都是安安静静地,也没有其他症状。只剩下缓慢均匀的心率表示着躺着的人还活着。

  第二天,方明瑜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卓彧有些慌,赶紧找来了医生。

  “她这个现象还是不错的,现在基本没有生命危险了,就看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当然,医生是用英语说的,不过对于卓彧和连清珩来说,听起来倒也没有什么难度。

  听到医生的话,两人心中都松了一口气,然后卓彧看向连清珩,“这里有我就可以了,连总想来应该很忙才对,回去吧。”

  “呵,我可不敢将明瑜的安危交在你手里,毕竟,卓总不需要我提醒周小姐是如何离开的吧。”连清珩冰冷一笑,他确实不敢相信卓彧。

  见连清珩提到自己前妻,卓彧脸色瞬间黑下来,他前妻的死亡是他永远的痛,特别是在从对金钱的欲望中走出来后,这种痛和愧疚比以往更加明显。

  见卓彧沉默,连清珩勾了勾嘴角,不再理会卓彧。他虽然欣赏卓彧这个人地才能,可是,连清珩向来极为护短,而且方明瑜在他心中的地位也不低,所以,对连清珩来说,针对卓彧,丝毫不在乎卓彧能给他带来的利益。

  ……

  一个月后,医院,卓彧和连清珩两个人都守在方明瑜面前。然后只见方明瑜的眼皮动了动,然后方明瑜缓缓睁开了眼。

  “Anson——”

  “明瑜——”

  卓彧和连清珩两人同时凑到了方明瑜跟前,方明瑜被吓了一跳,整个人也完全清醒过来。

  “额——阿珩,你怎么在这里,我这是在——医院?”方明瑜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看起来陌生又熟悉的俊俏男子。方明瑜皱了皱眉,看向了一旁的连清珩。

  一边说话,方明瑜一边挣扎着起身。卓彧想去扶方明瑜,可是被她躲开了。卓彧伸出的手就这样悬在半空。

  “你忘了,你出车祸了,所以当然是在医院了。”连清珩一边为方明瑜整理着枕头,让她靠得舒服,一边回答道。

  “是吗?那这位先生是阿珩你的朋友吗?”方明瑜这下才略显好奇地看向卓彧。

  在听到方明瑜的话的时候,卓彧和连清珩都懵了。

  “Anson——你,你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好吗?”卓彧微微皱眉,强颜欢笑道。

  “呃——或许是什么时候见过吧,毕竟是阿珩的朋友,只是我现在脑子有点晕,确实想不起来了。sorry啊。”方明瑜歉意地笑了笑。

  “明瑜,你真的不记得他了吗?”连清珩心中五味杂陈。

  “阿珩,这个——你朋友那么多,我也确实认不完啊。”方明瑜很明显把卓彧当成了连清珩地朋友。

  “我,我去叫医生。”卓彧眼神有些慌乱,然后出了病房。

  ……

  方明瑜看着满屋子的医生护士,还有一边站着的连清珩和几个她没见过的人,有些无奈。她感觉自己现在好像很不错,根本不需要这么大阵仗的医护好吗?

  “看方小姐这情况,应该是车祸时脑震荡留下的后遗症。”

  “那医生,有治疗的方法吗?”卓彧急切地开口问道。

  “记忆问题,我们无能为力。应该是昏迷过程中,因为大脑的自我保护,造成了给方小姐带来最大刺激的那段记忆的缺失。”

  “那——还能恢复吗?”

  “不好说,先养着吧。不要刻意去让她想,尽量顺其自然。”

  ……

  等医生都离开之后,病房中只剩下卓彧和连清珩还有资雅。

  “阿珩,现在是什么时候。”

  “2017年。”

  “所以,我毕业后的所有记忆都没了?”方明瑜扶额,这都什么事啊。

  卓彧目光灼灼地看着方明瑜,眼中有些悲伤,有些不安,还有些恐惧。

  “你——”方明瑜看着卓彧,“这位先生你也看到了,我的记忆出了点问题,现在可能要和阿珩谈一下,所以,还请您和您的太太先出去一下好吗?”

  “不,我和他不是夫妻关系。”不等卓彧开口,资雅出口解释道。其实,对于方明瑜失忆,资雅反而觉得那对方明瑜来说是一件好事。

  “是吗?抱歉。”

  整个过程中卓彧一直都是一言不发,只是呆呆地看着方明瑜。看起来有些失魂落魄。直到方明瑜赶人的时候卓彧的眼神才不那么呆滞。

  “你毕业后就没有和他联系了,你想问的,我可能比他知道得多。”卓彧抬头。

  “是吗?”方明瑜看向连清珩,向他求证。

  连清珩虽然不甘,但是还是无奈地点了点头。

  “那这位先生,我觉得我们应该认识。”

  “是的,我是Damon,卓彧。你的老公。”

  “什么?”方明瑜惊讶了。

  “前夫。”连清珩面不改色地纠正卓彧。

  “原来已经离婚了啊。”方明瑜松了一口气。虽然这个什么Damon给她的感觉有些熟悉,但是她心底是有些抗拒和他在一起的。而且,她都没有记忆,和这个Damon相处起来肯定也不好。

  可是,在听到他们已经离婚的消息后,方明瑜的内心还是有些堵堵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这位呢?”

  “我叫资雅,是卓先生和Anson曾经公司的下属。”资雅柔柔地笑了笑。

  “哦。对了,阿珩,我想出院回国了。”方明瑜下意识看向连清珩。话出口以后,方明瑜用余光瞄了卓彧一眼。

  她和他都离婚了,他应该不会误会吧?方明瑜忐忑地想道。其实,她对连清珩倒也没什么男女之情,但是在这里她最熟悉的也就只有连清珩,所以,下意识就找连清珩了。

  “好。”连清珩温柔地笑了笑,目光在移到卓彧身上地时候突然变得冰冷,“那卓总就可以去忙你的事情了,毕竟你们已经离婚了。我会照顾好Anson的。”

  “……”卓彧没有说话。

  方明瑜看着沉默的卓彧,内心有些抽痛,也有些不忍,“那个,如果卓先生要一起回去的话,也可以结个伴,人多也热闹。正好我也可以问一下相关的事情,卓先生不介意吧?”

  “不介意。”听到方明瑜的话,卓彧抬起头,笑了笑,刚刚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瞬间消失不见。

  “那资雅小姐要一起吗?”方明瑜看向资雅,她总感觉,这个资雅和卓彧应该关系不一般。也不知道是不是卓彧的新欢。既然都离婚了,再说她现在根本对那个卓彧没有感情,自然是不会去针对卓彧的新欢的。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