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19

  最后,卓彧还是决定去美国,毕竟,相识一场,终归是不可能见死不救,至于如何安排资雅……他觉得,资雅应该也不需要他的安排。

  美国,纽约,酒店。方明瑜看着手中的地址,面露难色。这件事,真的是有些无从下手。她总不能冲进别人的家然后质问女主人过得好不好吧?

  方明瑜扶额,这件事还真的是难住她了。连清珩这个家伙真的会给她找事情,方明瑜暗想道。

  “帮我关注一下目标的行踪,随时向我汇报。”最后方明瑜拨通了一个电话,说了这么一句。然后方明瑜换了身衣服,准备出去“偶遇”一下那个她一点都不喜欢的女人。

  好巧不巧的,还真的让方明瑜抓住了机会接近资雅。有时候,方明瑜只叹世事无常,她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她会想方设法地去接近一个女人。还是一个破坏她婚姻的女人。

  方明瑜跟了资雅一路,从资雅出门去超市再到资雅回家,让方明瑜意外的是,那个几年前意气风发、成功用计离间她和卓彧的资雅已经沦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

  见到这样的资雅,方明瑜只庆幸自己没有在婚姻中完全失掉了自己。她曾经也是为卓彧付出一切,但,还好,她最后还是找回了自己。至于资雅……方明瑜摇了摇头,内心有一丝幸灾乐祸,也有一丝同情,甚至还有一丝惋惜。

  甚至方明瑜还在想卓彧若是看到曾经的资雅变成现在这幅样子会是什么表情。但是念头也就消失在一瞬间,她方明瑜还不至于那么小心眼,要将资雅现在的样子告诉卓彧然后取得报复的快感。

  对于资雅现在的处境,方明瑜只想做一件事。帮连清珩查清楚资雅的现状,治愈后后续的事情,还是连清珩来做吧。她方明瑜没有那么圣母,对于一个破坏自己婚姻的女人,还能做到笑脸相迎甚至贴心为对方安排未来。

  她没有趁机落井下石就已经是她善心大发了。就这样慢慢想着,资雅已经走到了家门口,方明瑜本来已经打算回酒店了,但是却停住了脚步。

  资雅最后停在了门口,正好一个穿着暴露的金发碧眼的美女从家里出来。而甚至尚谦和那位美女还来了个吻别。

  在方明瑜眼中,资雅就是愣了一会,然后就开始往里走。至于几人说了些什么,方明瑜就不知道了,毕竟隔得这么远。

  最后之间尚谦开始最资雅推推搡搡,最后资雅也忍不住了,手中的菜往地上一扔,就转身欲离开。但是却被尚谦一把抓住,扯了回来,最后一巴掌将资雅抡在地上。

  而那个金发碧眼却还是靠门边,仿佛在看戏。方明瑜凝眉,看样子,资雅确实过得不怎么好,只是,以资雅的性子,她并不觉得资雅有那么果决和袁尚谦离婚。

  要是资雅心性稳定成熟果断坚决,那么也不会和卓彧纠纠缠缠那么久。和仇人你侬我侬、藕断丝连这种事情,正常人能做得出来吗?

  无论如何,她今天也不能不管。她倒不是心疼资雅。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她方明瑜今天出手只是因为受连清珩所托。

  “打自己女人这种事也能做得出来——还真是男人。”方明瑜缓缓走近,暗中已经通知了人过来帮忙。单枪匹马对阵一个大男人,方明瑜自然是没有胜算的。

  资雅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隐藏在凌乱头发之下的双眼突然迸发出一抹精光,像是获得了新生一般。资雅赶紧抬起头,终于看到了那张记忆中的脸。

  然后资雅又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模样,赶紧低下头去,一言不发。

  至于尚谦在看到方明瑜的时候,眯了眯眼,想了几秒,才嘲讽着开口道,“这不是卓太吗?怎么?好巧啊,你找资雅吗?”

  “我姓方。和姓卓的没有关系。还有,我确实是来找资雅的,而且,要带她走。”方明瑜面无表情地说着自己出来的目的。

  卓彧刚刚靠近就听到这样一句话,他下飞机后就直接朝这边赶了过来。远远地他就看到几个人在门前对峙,而且,有一个熟悉的背影。

  卓彧内心有些难以置信,毕竟方明瑜怎么说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除非——卓彧心里有一个不好的猜测。但是随即卓彧内心居然有那么一点窃喜,方明瑜找资雅的麻烦是不是意味着她是在乎他的?

  走近后,卓彧就听到了这样一句话。很明显,卓彧的猜测是错的。资雅的处境并不是方明瑜造成的,甚至,听方明瑜这个语气,似乎也是来帮助资雅的?帮助资雅?卓彧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哈哈哈——你是什么人?方明瑜,这里可不是香港,你有什么资格带走我的妻子?”

  “我是没有资格。不过你也没有权利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资雅,要不要跟我走?”方明瑜很随意地问道。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先从资雅的口中了解近况。然后再进行下一步打算。

  “我——”资雅抬头但是却不敢看着方明瑜。

  见资雅还是这一副优柔寡断的样子。方明瑜凝眉,蹲下身子,“你只需要回答我,要不要跟我走。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方明瑜难得给了资雅一个保证。

  她一向不屑于做这些无所谓的保证,但是,她既然答应了连清珩,那么自然不会敷衍。就是算不是连清珩,她答应了别人的事,也都会认真去做的,这是她一向的行事风格。

  “嗯。”资雅最后在方明瑜的注视中点了点头。

  方明瑜挑了挑眉,然后站起身,看向袁尚谦,“这个人,我先带走了。”

  “跟上。”方明瑜皱了皱眉,有些嫌弃地对资雅伸出了手。

  资雅对于方明瑜的动作感到意外。原本方明瑜出现在这里她就感觉像是做梦一般。现在方明瑜还在帮她,这怎么看都像是一场梦。

  见资雅久久不动,只是望着她出神,方明瑜皱眉,收回了手,“起来。”

  但手还没有完全放下便被资雅拉住了,方明瑜看了资雅一眼,然后还是将她拉了起来。然后方明瑜转身就走。

  在转身的时候,方明瑜就看到了站在远处的卓彧。在看到卓彧的时候,方明瑜突然笑了,笑得很讽刺。

  回头看了一眼资雅,再看了一眼卓彧。方明瑜压下心底的异样。不屑地笑了笑,然后转头看向资雅,“看来我觉得你不需要我们的帮助。”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