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18

  卓彧打开手中的精美盒子,看到了静静立在盒子里的金币,有那么一瞬间,卓彧有一丝晃神,心中被苦涩填满,原来Anson,还记得他的喜好吗?

  可是,Anson喜欢什么呢?卓彧的眼中划过一丝茫然。以往,他送Anson的礼物都是项链之类的,好像,也不知道Anson是不是真心喜欢。

  这时候,方明瑜在远处看着卓彧收了礼物,但是却杵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方明瑜眉眼之中划过一丝笑意,然后拉着行李箱从酒店另一边离开了。

  但就在这时,方明瑜的手机突然响起,而方明瑜的手机铃声正好也引起了卓彧的注意。但是,卓彧抬头的时候方明瑜已经走了,卓彧只看到了一个侧影一闪而过,但卓彧敢肯定,那是Anson!

  卓彧关上盒子,飞奔去追赶那抹影子。若是这一次失去方明瑜的消息,那么他就真的可能再也无法见到她了。

  可是,卓彧在出了酒店之后,看到的只是扬长而去的车辆。卓彧苦涩地笑了笑,这下,怕是再也无法相见了吧。对了!电话!

  卓彧摸出连清珩给他的方明瑜的联系方式,然后卓彧摸出手机打了过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Sorry……”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卓彧眯了眯眼,连清珩!居然骗他——

  而此时的连清珩正和方明瑜通话,刚刚的电话,就是连清珩打的。离开时,方明瑜谁的联系方式都没有留,至于连清珩怎样得到她手机号的,方明瑜也不知道。

  “对了明瑜,卓彧应该也来了拉斯维加斯。不过,我给了他一个空号。”

  “我见到他了。偶然碰到的。”方明瑜这时候才知道为什么卓彧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可是,拉斯维加斯这么大,她和卓彧也能碰到,这算是什么?

  电话那边沉默了片刻,然后轻笑了一声,“拉斯维加斯这么大,他居然都能找到你,看来,他在国外的势力也不弱啊。”

  “或许吧。”

  “下一步你打算去哪?”

  “纽约。”

  “唉,明瑜,说实话,我有点羡慕你这样子。我也好想去环游世界啊——”

  “在我的记忆中,你可是个行动派。”

  “哦?是吗?我还以为我是个拖延症晚期患者呢。该做的事总是一拖再拖。”比如说,表白。再者,求婚。

  ……

  在方明瑜离开后,卓彧回了香港。回到了他们以前的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卓彧失魂落魄地躺在了沙发上,双眼无神地望着天花板。

  以前,他从来不觉得缺了方明瑜有什么,只是现在,他却觉得方明瑜走了,但也同时带走了他全部的力气。他现在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也没有心思工作。

  就在这时,卓彧的手机忽然响起,看到来电显示是一个陌生号码,卓彧心中一动,然后接了电话,“喂,你好。”

  但是电话那边却没有人说话,只是传来一阵一阵的嘈杂声,其中还夹杂着咒骂声,“我就说,你还是忘不了他对吧?!贱人,我辛辛苦苦工作养你,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吗?”

  伴随着咒骂声,还有踢打和物品掉落的声音,卓彧凝眉,这怕是打错了的吧?

  “不是这样的,尚谦,不,不是你……啊!”然后就是手机掉在地上的声音。

  听着这个声音,卓彧皱了皱眉,然后才想起这个声音好像是资雅。还有,袁尚谦?他不是很爱资雅吗?

  “呵呵,贱人,你还在打电话?是卓彧吧,你以为他还会管你吗?”尚谦抓起资雅的头发,恶狠狠道。然后一脚狠狠踩了下去,手机屏幕瞬间黑掉。

  “嘟嘟嘟——”

  卓彧看着手中的手机,很明显,资雅现在过得很不好。

  沉思了许久,卓彧才拨通另一个电话。

  “是我,能帮我查一下这个手机号的地址吗?”

  ……

  卓彧看着手机上发来的地址,长叹一声,将手机扔在了茶几上。他不是见死不救的人,更何况,他还是感觉自己愧对资雅。

  可是,那是资雅的私事,他又用什么名义去掺和呢?还有,就算他救了资雅,那怎么安置资雅呢?这还真是个难题——

  卓彧没有意识到,现在对于资雅,他已经开始在衡量利弊了。在以前,他肯定是不计后果地飞去美国了。

  卓彧揉了揉自己的头,有些心烦意乱,这件事,他真的,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

  一天后,方明瑜接到了连清珩的电话,“明瑜,你能帮我个忙吗?”

  “怎么?”

  “去帮我救一个人。这个人你虽然不想见到,但我这边确实走不开。”

  “谁?”

  “现在在美国的资雅。”

  “——资雅?清珩你为什么会知道她?”

  “她的一个长辈认识我爸,曾经救过我爸一命。听那个人说,资雅现在过得不好,求我们带她回来。”

  “清珩,这个忙,我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还有,过得不好是什么意思?”

  “那个人唯一的要求,我知道有些无礼。这样,正好她也在纽约,我把地址给你,你帮我去看看可好?”

  “行吧。”

  “我给你个电话,是我们在那边的负责人,你需要什么帮助找他就是。还有,保护好自己。”

  “OK。”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