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12

  卓彧被方明瑜这个问题问住了,是啊,她为什么一定要回去呢?

  “那你呢?”方明瑜的表现倒是很大方。毕竟,只有在放下所有之后,在对过去的所有,都不在意之后,她才能表现得如此淡然。

  “我,出差。没想到居然能遇到你。”卓彧说的倒是实话,这一年来,他致力于重振棱锐,几乎没有关注过其他消息。

  “那祝你凯旋,我先走了。”方明瑜礼貌地点点头,然后意图离开。

  但是,就在这时,“方总!”

  方明瑜转头,只见一个中年人笑着向她走近,“没想到真是方总,幸会幸会。”

  “你好,你是?”

  “鄙人徐浩,久仰方总大名。”徐浩笑着朝方明瑜伸出手。

  “原来是启佳的徐总,幸会幸会。”方明瑜换上一副官方到无可挑剔的微笑,和徐浩握了握手。

  然后方明瑜朝卓彧点了点头,“我先走了。”

  卓彧眼神动了动,“既然方总和徐总也认识,而且又这么巧在这遇见了,不如一起吃个饭如何?我已经在酒店订好了。”

  “是啊,方总,一起吃个饭吧。”徐浩也邀请道。

  “那就谢谢卓总的午餐了。”方明瑜点头应下,卓彧的面子她可以不管不顾,可是,徐浩的面子,她还是要给的,毕竟浩瀚和启佳也是合作伙伴。

  “你和我还要这么客气吗?”卓彧温柔地看着方明瑜。

  方明瑜眯了眯眼,已她对卓彧的了解,瞬间便知道卓彧打的什么算盘了,无非就是借她给棱锐造势罢了。

  “怎么?卓总和方总是旧识?”看着两人的互动,徐浩开口道。

  “我没来大陆之前曾和卓总一起工作过。”方明瑜这话瞬间将两人的关系归结于同事,还是曾经的。

  “是的,方总的工作能力很强。”卓彧心中有些不知名的怒火,在方明瑜口中,他这个前夫竟然就是一个工作伙伴吗?!气急了,卓彧笑了笑,上下看了一眼方明瑜,意味深长道。

  方明瑜眯了眯眼,扔给卓彧一记眼刀,以她对卓彧的了解,自然知道卓彧说的是什么。

  卓彧丝毫不在意方明瑜的不满与威胁,很随意地耸了耸肩,对着方明瑜狡黠一笑。卓彧第一次觉得,捉弄方明瑜也挺有趣的。

  方明瑜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嘴角微微勾起,这个人,这么多年了,竟然丝毫没有变化。

  看着方明瑜没有出口和他作对,卓彧瞬间感觉心情好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春风得意。甚至徐浩都感受到了身边卓彧的心情不错。

  至于方明瑜,倒是选择了无视。但是卓彧却不打算放过方明瑜,“方总感觉今天的飞翔怎么样?开心吗?”

  “感觉很不错。”方明瑜点了点头,不欲和卓彧多说。

  但是卓彧却像是感受不到方明瑜的冷淡似的,只是笑着发出邀请,“那有时间我们可以约着一起来啊。”

  “好啊,我男朋友正好也想来试一试,下一次卓总带上你的女朋友,我们可以一起。”方明瑜笑着点了点头。

  卓彧在听到方明瑜说“我男朋友”的时候,整张脸上的笑容就全部消失了,“原来,方总有男朋友了?”

  “怎么,我有男朋友,很奇怪吗?”方明瑜挑了挑眉,看向卓彧。

  卓彧咬了咬牙,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很气,但是表面上却还是什么也没有表现出来,“这倒不是,方总如此优秀,有男朋友也是在所难免。只是,我以为,方总不会这么快有男朋友。”

  “哦?是吗?不知道卓总哪来的自信?”

  即使是徐浩再迟钝也能感受出这两人的奇怪气氛,更何况徐浩本来也不傻,所以一路上,徐浩都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方明瑜!”你是我的妻子——后半句卓彧没有说出来,只是,他还是气,方明瑜如此不在乎的样子,真的是让卓彧感觉落差不是一般的大。

  “卓总,我耳朵很好,不聋。”方明瑜丝毫不在意卓彧的气急败坏。

  看着方明瑜这样子,卓彧忽然笑了,“怎么方总就一个人来滑翔了?你男朋友都放心你一个人来吗?”

  “我也不是小孩子,他对我自然是放心的。”方明瑜知道卓彧的意思是在说他男朋友不称职,不过,她男朋友也不需要称职。

  “即使是这样,下次还是不要一个人来了。”卓彧温和地笑了笑,仿佛刚刚那个气急败坏的人不是他。

  “多谢卓总关心。”方明瑜礼貌地笑了笑,就真的是像在感谢而已。

  卓彧咬了咬牙,然后云淡风轻道,“嗯。”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