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11

  一年后,大陆,浩瀚总部,方明瑜合上手中的文件,伸了个懒腰,今天的工作,差不多了。

  “明瑜,一起吃饭?”方明瑜办公室门口,连清珩一身笔挺的西装,靠在门边,随意道。

  “走吧。”方明瑜拿起一旁的包,关了电脑,然后走出办公室。

  连清珩自然地接过方明瑜的包,方明瑜也没有拒绝。

  “最近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有些累?”连清珩关怀地问道。

  “还好,能忙过来。”方明瑜摇了摇头,她现在的工作量,确实还是在她的承受范围之内。

  “这个周末好好休息一下吧。想去哪玩?”

  “青岛金沙滩。”

  “这次想去滑翔?”连清珩眉毛一挑,有些意外。

  “嗯。”方明瑜淡淡地点了点头。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不喜欢这种极限运动的吗?”

  “那是以前。”方明瑜转头看向连清珩,“人,是会变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知道你不是以前那个方明瑜了。那这次我就不陪你去了,我这边还有点事。”

  “OK。”

  “那我到时候来接你?正好在青岛那边有个饭局。”

  “行。”

  ……

  香港,棱锐,“Damon,找我有事吗?”

  “准备一下,周末去青岛出差。”

  “好的。”

  ……

  周六上午,方明瑜拖了个小行李箱,下了飞机。然后打了个车,来到订好的酒店,取了房卡。

  就在方明瑜刚离开的时候,卓彧和助理也到了前台,卓彧只觉得一个熟悉的背影在他眼前一晃而过,然后消失在电梯里。

  此时,方明瑜正在和连清珩打电话,“嗯,我到酒店了。”

  “OK,玩的尽兴。”

  “Thanks.”方明瑜笑了笑,挂断了电话。

  而此时的卓彧,也只是出神了片刻便将背影抛之脑后了,那个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最近是太累了吗?都出现幻觉了。

  “Damon,许总已经滑了一圈了,在问您的行程。”

  “把东西收拾一下,这就过去吧。”

  “好。”

  回到房间的方明瑜,换了身衣服,就准备开始她的新的挑战。连清珩说的对,她以前其实并不喜欢这些极限运动,只是,有时候压力大了,来发泄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

  原本她只是宣泄压力,但是后来她发现这种感觉还不错,就爱上了这种感觉。最初的时候,方明瑜的脑中偶尔会划过那个人的只言片语,但是现在,方明瑜如果不去刻意回想的话,那个人是不会出现在她脑海中的。

  自从卓彧出狱,她就撤去了对棱锐的投资,其实,她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帮助棱锐,不过她既然决定了要做,便不会再去想这么做的原因。

  ……

  空中,方明瑜操控着滑翔翼飞翔在空中,欣赏着地面上的美景。感受着风呼啸在耳边的感觉,方明瑜心中格外的轻松。

  降落前,就在方明瑜想要改变方向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右手使不上力气,方明瑜咬了咬牙,该死!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方明瑜拼命试图将右手握拳,试图找回一些力气,但是未果。右手还是软软的,使不上力气。

  长呼一口气,方明瑜也不敢乱动,她现在只能动左手,但是这样极易让自己失去平衡,被风吹倒。

  方明瑜看着地面越来越近,眼见就要平安落地,但是这时候一阵风吹过来,方明瑜很光荣地偏离了方向。

  “嘭——”最后方明瑜还是安全落地了,虽然看起来有些狼狈。

  “呼呼——”方明瑜感受到右手手臂的无力,有些力竭,这样她根本没办法取滑翔翼,而且,她这个样子,很危险。万一再来一阵风的话,她就真的危险了。

  “需要帮忙吗?”就在这时,一道声音温文尔雅的从旁边传来。

  由于视线被滑翔翼挡住,方明瑜只能听到声音,但是也很庆幸有人。

  “是的,我的右手使不上力,还请先生帮忙取一下装备。非常感谢。”

  卓彧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有些呆愣,但是又有些不确定,毕竟他很少听方明瑜说普通话,而这个人用的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可是卓彧在走近滑翔翼后,弯下腰帮忙的时候才确定了这个声音的主人。

  方明瑜看着这个来帮忙的人,感到非常意外,卓彧?他为什么在大陆?

  “好久不见。”卓彧帮方明瑜取下了装备,然后伸出手,想要扶方明瑜下来。

  “好久不见。”方明瑜礼貌地笑了笑,并没有去扶卓彧的手,只是左手抓着滑翔翼,然后跳了下来。

  卓彧也不尴尬,只是淡然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像是老友闲聊般和方明瑜说道,“我记得你以前是不喜欢这种运动的。”

  “那是以前。”方明瑜也表现得很淡然,“现在我发现了这种游戏的乐趣。”

  “你,现在在大陆生活?”卓彧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问了一句,他其实是想问她结婚没有来着,但是,又觉得说不出口。

  “嗯,我的工作也在大陆。”

  “为什么不回香港?”卓彧温和地笑了笑,让人看不出丝毫情绪。

  “为什么一定要回去?”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