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4

  而且,从前天开始,所有人都联系不上Anson,这些反常不得不引人怀疑。但是现在看到卓彧这样说,大家虽然还是将信将疑,但是也没有太过追究。

  ……

  大陆,刚落地卓彧就换了个手机号给方明瑜打了个电话,他自然是了解方明瑜的,他打不通方明瑜的电话,说明方明瑜把他拉黑了。

  与此同时,长城,连清珩正在帮方明瑜拍照,方明瑜的手机和包都是在连清珩身上。

  听见手机响,连清珩摸出手机,“明瑜,你的电话?”

  “谁啊?”

  “没有名字,只有一个号码,是上海的。”

  “是吗?我手不方便,你帮我接了吧。”方明瑜看着自己吊在脖子上的右手,有些无奈。

  “好。”

  连清珩按下接听键,“你好,请问你找谁?”

  卓彧听到对面是一个陌生的男声的时候脚步停了下来,没有回答。

  “是找我的吗?”方明瑜走近,翻着连清珩手中的相机,看着里面的照片,“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很不错。”

  “不知道,可能是打错了的吧。没有声音。”连清珩捂住手机耸了耸肩。

  “嗯?给我吧。”方明瑜放下相机,接过手机,“你好,请问你找谁?”

  卓彧听着对面一口流利普通话的方明瑜,缓缓用粤语开口,“你在哪?”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方明瑜的表情瞬间凝固,换回了粤语,“你找我有事吗?我想我该说的应该在离婚协议里说得很清楚了。”

  “你在哪?我们面谈。”卓彧像是没有听到方明瑜的话似的,只是这么问道。

  “过段时间吧,我会回去的。”方明瑜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

  “我在大陆。出差。”

  “……”方明瑜有些意外,她记得,棱锐和大陆的合作,应该不需要他这个主席亲自出差才对。

  “你先忙你的事情,我们的事情,没什么好谈的,等你忙完我会来见你的。”说完,方明瑜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遇到困难了?”连清珩看着明显情绪波动很大的方明瑜。

  “小事情。清珩,我今天有点累了,想回去休息了。”方明瑜轻描淡写地关了手机。

  “嗯,走吧。”连清珩点了点头,跟在方明瑜身边。

  ……

  “是你前夫吗?”走在回去的路上,连清珩随意问道。

  “嗯。”方明瑜点了点头,“算吧,只是还没有去办离婚证。”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连清珩的没有再提起那个略显敏感的话题。

  “你随意,我今天胃口不是很好。看你的爱好吧。”方明瑜有些歉意的笑了笑,“Sorry,影响你心情了。”

  “没事。”连清珩毫不在乎道。

  但是就在这时,连清珩的手机也响了起来,“喂?”

  “总经理,这次过来洽谈的是棱锐的主席,而且他还提前到了,所以,还是需要您亲自来和他谈。”

  “我知道了。”连清珩皱了皱眉,挂断了电话。

  “工作?”方明瑜挑了挑眉,问道。

  “嗯,合作伙伴的老总过来了。”

  “先工作吧。”方明瑜倒是不在乎,她一直认为工作比人更重要,从前是,现在也是。

  “抱歉。”连清珩有些愧疚。

  “没事。男人嘛,看重事业也是应该的。”方明瑜毫不在意地笑了笑。

  “等我忙完这一个合作,一定弥补这次的失约。”连清珩笑了笑,信誓旦旦道。

  “没关系的。”方明瑜早已习惯卓彧为了工作而把她放在最后,所以,当连清珩这样说的时候,方明瑜还是有些触动的,“谢谢。”

  “谢什么?”连清珩摸了摸方明瑜的头,“你手受伤了,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我们先回去吧,你就牺牲几天时间陪我工作一下可好?”

  “好啊,我都不知道你工作起来是什么样子?”方明瑜爽快地答应了,脑海中却划过卓彧工作的样子。

  “哈哈,其实都一样。”连清珩大大方方地笑了笑。

  ……

  连横公司会议室,连清珩和卓彧对坐,然后连清珩起身,伸出手,“卓总,合作愉快。”

  卓彧也起身,回握住了连清珩的手,“合作愉快。”

  “我已经备好了饭局,卓总,一起吃个饭可好?”连清珩笑着邀请道。

  “那就多谢连总了。”卓彧笑了笑,他很欣赏眼前这个人的能力,没想到这次的合作这么轻松,果然和聪明人说话就是不费力。

  “对了,卓总,我有一个朋友,也是香港的,这次想请她我们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既然是连总的朋友,我当然欢迎。正好,我妻子也在上海,不如我们一起?就当交个朋友了。”

  “早就听过嫂子的大名,却还没有见过,这次能见到自然是我们的荣幸。”

  “那我问问她。”

  就在这时,方明瑜收到了一条短信,“一起吃个饭吗?我和对方老总约好了,他们是香港那边的公司。”

  “我去会不会不好?”方明瑜感觉连清珩这个举动不是很明智。

  “没事的,老总妻子也会来,就当为他们践行了。”

  “好,那把地址发给我吧。”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