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5

  卓彧打开手机,拨通方明瑜的电话,“您好,您拨通的电话已关机。”

  卓彧眯了眯眼,方明瑜,又把他拉黑了!

  “看来中午我妻子是来不了了。”卓彧爽朗地笑了笑。

  “那还真是可惜。我的朋友已经在路上了,卓总和她肯定会有很多话题,哈哈。”连清珩没有再提卓彧妻子的事情,丈夫打妻子的电话却关机,这其中的原因,连清珩是聪明人,自然不会乱问。

  “那我就期待一下你这为香港朋友了,说不定我们可能还认识。”

  ……

  就在这时,方明瑜的手机弹出一条提示信息,“已为您拦截来自xxxxxxxxxxx的来电。”当然,方明瑜也只是看了一眼,她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卓彧给她打电话做什么,但是,她不打算现在回。

  她先去和连清珩告个别,就打算和卓彧好好谈一谈,办完离婚,她就打算回来看完她没有看完的风景。

  饭店包间,连清珩一边和卓彧闲聊一边吃饭一边剥虾。

  卓彧看着连清珩只剥虾却不吃,有些疑惑,“连总你这是?”

  “我朋友的手受伤了,吃饭不怎么方便。帮她处理一下。”

  “哦?女朋友?”卓彧一副我懂的样子笑了笑。

  “还不算。”连清珩苦笑一声。

  “哦?还有你连总追不到的女人?”卓彧夹了一口菜,笑着揶揄道。

  “卓总说笑了,她要是能回头看看,我也不至于单身这么多年了。”连清珩笑着摇了摇头。

  “没想到连总还是个痴情人。”

  “痴情算不上,只是,遇不到比她更合拍的人所以一直单着罢了。”

  就在这时,连清珩的手机响了,“喂,明瑜,你到哪了?”

  “楼下了,你们在哪?我去找你们吧。”

  “我来接你吧。”然后连清珩看着卓彧,“卓总,失陪一下。”

  “嗯。”卓彧听着连清珩的那句“明瑜”有些愣神,最后只是出神地应了一声。

  明瑜,方明瑜,是你吗?你不接我电话,就是为了这个人?!卓彧又开始和方明瑜置气了,其实卓彧都没有意识到,他为什么要生气。

  ……

  “咔嚓——”包间的门缓缓打开,连清珩回来了,他那个神秘的朋友也缓缓出现了:一身简单又不失华丽的长裙,右手好像是受伤了,还打着石膏,缠着绷带挂在脖子上。但是却丝毫不影响那人的气场。

  那人的脸上挂着卓彧熟悉的笑容,每次,他和方明瑜一起去应酬的时候,方明瑜便是这样一副样子。

  而方明瑜在看到包间里坐着的人的时候,整个人也楞在了原地。

  最后还是卓彧先起身,走向方明瑜,最后笑着说道,“原来连总的朋友是你啊,老婆——”

  连清珩在听到卓彧的话的时候眉毛挑了挑,挡在方明瑜身前,“这么巧,原来卓总就是明瑜的前夫。”

  “前夫?”卓彧被气笑了,“老婆,你就算恼我也不能这样啊。”

  “卓总,有些话,我在离婚协议里应该写得很清楚了。而且,我想,您为了资雅小姐,想来也是很愿意同我离婚的。所以,您现在的话是什么意思?”方明瑜冰冷地笑了笑,毫不避讳连清珩。

  “老婆——”卓彧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绕过连清珩,想要去牵方明瑜的手,那笑容有些宠溺,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宠着无理取闹妻子的好老公。

  方明瑜向后退了一步,礼貌地笑了笑,她的身份,是连清珩的香港朋友,不是卓彧的妻子,“没想到卓总便是清珩的合作伙伴,幸会。”

  卓彧伸出的手就这样悬在半空,卓彧咬了咬牙,“方明瑜,你是我的妻子,我还没有同意离婚,你就永远是我妻子。”

  “卓总,就算你不同意,法院也会同意的。想来您也不希望我们在法庭上相见吧。”方明瑜礼貌地点了点头,面无表情。

  “方明瑜——”卓彧是真的被气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气的是方明瑜的态度还是方明瑜说的话。

  “好了,卓总,今天暂时就到这里吧,明瑜身体不好,我先送她回去了。”连清珩礼貌地笑了笑,然后牵着方明瑜的手,出去了。

  卓彧在原地气的咬牙,看着方明瑜和连清珩牵着的手感觉无比碍眼。移开目光,卓彧看着方明瑜吊着的右手,她的手,怎么了?


评论
热度(61)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