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结局

  在收到资料的那天,方明瑜望着那装着她和卓彧过去的箱子,在客厅坐了一晚上,第二天,方明瑜一大早便等在了自己门口。

  她呆呆地看着对面紧闭的房门,她知道,自己能等到卓彧的,那个每天早上都带着早饭,嬉皮笑脸地贴过来的人。

  想到卓彧,方明瑜的脸上带了一抹笑意,过去的事,她忽然觉得,自己不知道也好。

  “Anson?!怎么,你要出门?”卓彧端着早点,刚开门就看到了站在门边的方明瑜。看Anson的打扮,似乎也不是要出门的样子,卓彧心中划过一个猜想,却又不敢相信。

  “不是,我在等你。进来说吧。”方明瑜摇了摇头,然后后退一步,示意卓彧进来。

  卓彧有些意外,Anson主动邀请他去她家这还是第一次。以往,都是他想尽一切办法才能进去坐一小会。

  “怎么?我……是我打扰到你了吗?还是你嫌我烦了?”卓彧将早餐放着,小心翼翼道,眼中的光彩慢慢暗了下去。

  “不是。”看着这个样子的卓彧,方明瑜心中一疼,缓步上前,右手轻抚着卓彧眉,“不要皱眉了,不好看了。”

  “Anson——”卓彧欲言又止,对于Anson的靠近,他居然紧张到身体僵直,说起来也好笑,他们曾是夫妻,更亲密的举动也不是没有,可是,现在,就仅仅是这样的触碰,就让卓彧心跳加速,手足无措了。

  “Damon,现在,我愿意了。”方明瑜缓缓踮脚,轻轻一吻落在卓彧唇角。

  鼻尖充斥着的专属方明瑜的气息,让卓彧感到无比怀念,“Anson,我们结婚吧。”卓彧轻轻搂住方明瑜,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弄丢她了。

  “好。”方明瑜微微一笑,虽然只有一个字,却让卓彧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他以为,Anson不会那么快答应他的。

  “你说的,不许反悔——”卓彧将方明瑜从自己怀中轻轻推开,扶着她的肩,一本正经地问道。

  方明瑜被卓彧这样幼稚的举动逗笑了,轻笑一声然后像是安慰孩子一样柔声回答道,“不反悔。”

  得到方明瑜的肯定,卓彧一把又抱住了方明瑜,抱得很紧,生怕他一放手方明瑜就会消失。

  但是卓彧很快又松开了方明瑜,他怕她会被自己搂得喘不过气。

  看着眼前一举一动都略显傻气的卓彧,方明瑜轻笑一声,然后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唇,这一次,不再是蜻蜓点水。

  ……

  半年后,一场婚礼再次震动了整个香港。连清珩看着台上无比相配的两人,心中的微微泛苦,有时候,迟一步就真的迟一生。

  是你,给我希望;也是你,亲手断了我的希望。但,只要你幸福就好。我一直会以另一种方式守在你身边。

  笑了笑,连清珩转身离开。同时,也拨了一个电话,“爸,之前你说的,我答应了。”

  “好,三天后为你们准备饭局。”

  “谢谢爸。”

  “你跟我说什么谢谢?若是你有自己喜欢的人,直接给我说就是,这姻,不联也行。”

  “我有什么喜欢的人,不过是想多玩几年而已,我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

  “也行,林家姑娘也是我看着长大的,性格也不错,特别是对你,你也知道,一片真的。你要是决定了,就不能负了人家。若是你有自己喜欢的人,就早点和她说清楚。要是婚后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我不会放你的。”

  连清珩微微一笑,眼神虽然温柔,可是不带丝毫情感,“爸你放心,我不会的。”

  同时,资雅也同样五味杂陈地看着台上的两人,Anson,不论重来多少次,你的选择,终究都只会是他吗?

  苦涩一笑,资雅也转身离开了。她这种人,就不要在这种日子给Anson添堵了吧,毕竟,这里,认识她的人,也不少呢。

  卓彧看着眼前穿着婚纱的方明瑜,整张脸上的笑意一刻都没有消失过,特别是在方明瑜说完“我愿意”之后,卓彧的眼神,一直没从方明瑜的身上移开过。

  这一场婚礼,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十二点,在安置好客人之后,卓彧和方明瑜回到他们家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这一次,他们的家还是以前那个家。

  原本卓彧是想再买一栋别墅的,可是方明瑜却没有同意,此事便作罢了。

  “今天累了吧。”卓彧疼惜地轻抚着方明瑜的头,他想给她最好的婚礼,可是却也不愿累着她。

  “没事。”方明瑜轻轻摇了摇头,对着卓彧轻轻一笑。

  “那你先去洗澡吧。今天很晚了,也很累,早点休息。”

  “那你呢?”方明瑜轻轻歪头,看着卓彧。

  “我去另一个房间洗干净,然后在卧室等着老婆大人。”卓彧欺身上前,在方明瑜的耳边轻语。

  方明瑜耳尖微红,一言不发地去了浴室。

  ……

  果然,方明瑜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卓彧已经穿着浴袍躺在床上看书了。

  在听到方明瑜出来的时候,卓彧就已经放下了手中的书,看着方明瑜这样子,卓彧不自主地咳了几声。

  “嗯?老公,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可是今天累着了?”方明瑜忍住笑意,微微靠近床边。

  “老婆——”卓彧的声音有些嘶哑,脸也有些涨红,对于方明瑜着调皮的样子,言语中满是宠溺和无奈。

  方明瑜眉眼弯弯,掀开被子躺在了卓彧身边,只是侧过身子背对着卓彧,“累了,睡觉。”

  “……”卓彧看了一眼旁边只撩又不负责的女人,宠溺地笑了笑,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坐起帮方明瑜捏了捏被子,“睡吧。”

  “我竟然不知道老公的自制力这么好?”方明瑜背过身来,意味深长地看着卓彧,她原本只是想逗逗卓彧的。

  “我也不知道老婆这么调皮,不过,我给过你机会了,你不睡觉,那就别想睡了。”卓彧眯了眯眼。

  “什么……唔唔……”方明瑜还没来得及说完,卓彧的唇便已经覆了上来。

  ……

  而,在之前方明瑜那公寓之中,当然,此时那公寓已经没人住了。在公寓的角落之中,一个纸箱子,显然已经被打开过了。


评论(8)
热度(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